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心理健康教育文化月活动开幕

发布者:发布时间:2009-05-11浏览次数:921

 

       为了进一步提高大学生的心理健康意识和自我保健能力,完善学生的心理素质,培养学生良好的个性品质,促进学生心理的健康成长,根据《关于开展第八届“5•25”心理健康教育文化月活动的通知》(徐师大学委〔2009〕13号)有关精神,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开展以“维护健康心灵,营造美好人生”为主题的心理健康教育文化月活动。

       5月8日下午,学院在17号楼100B教室举办了心理健康教育文化月开幕式暨“爱自己,爱他人,共建和谐校园”心理讲座活动,院党总支副书记赵玉苏在开幕式上讲话,对活动的意义、安排及相关要求作了说明。开幕式后,邀请教育科学学院心理系主任、硕士生导师李梅教授为同学们作了“悦纳自己,关爱他人”的心理讲座。李老师的讲座深入浅出,声情并茂,语重心长,同学们纷纷表示获益匪浅。

       根据心理健康教育文化月的安排,学院还会组织一系列活动,通过形式多样的心理健康教育活动对广大学生进行心理健康知识的宣传和普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