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送老生篮球赛圆满落幕

发布者:发布时间:2009-06-15浏览次数:679

          继续给大家带来篮球报道,6月12日中午12:30,在2号篮球场进行的是我院最后一场送老生篮球比赛,参赛双方分别是我院05级代表队和08级代表队。

    比赛一开场,两队就展开了激烈的角逐,08代表队表现出初生牛犊不怕虎的精神,敢打敢拼,而05代表队则更多的表现出了成熟和老练,以防为主攻为辅,力图摸清的战术。上半场结束时,05代表队以6分的优势领先。下半场开始后,08代表队开始反攻,多次突破05代表队的防线并远投得分,拉近了比分,但是比赛主动权始终掌握在05代表队的手上,终场结束时05代表队以48比24的较大优势赢得了最终的胜利。到此,我院送老生篮球赛已圆满落幕。

    这次比赛既是毕业生们对大学生活的告别,也是他们为未来打拼的一个崭新的起点,希望他们把比赛中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的精神带到今后的工作中,勇于战胜一切困难。
 

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