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产业系列讲座——“十一五”期间徐州市文化产业发展及其走向

发布者:发布时间:2009-03-19浏览次数:771

        3月18日下午3点,我院在8#J202举办了文化产业系列讲座,特邀徐州市文化局局长单兴强为我们作了以“‘十一五’期间徐州市文化产业发展及其走向”为主题的专题讲座。院长王健,文管系副主任朱锦程及专业相关老师出席,文管专业07、08届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王院长的简单介绍后,单局长满怀激情地为同学们介绍了徐州历史悠久的名人文化、军事文化、两汉文化等富有地方特色的文化,勾画出“把文物出国展览作为文化产业发展”、“把徐州建设成不夜城”等富有创造性的宏伟蓝图,最后还对文化产业的前景作了预测,对文化产业的发展趋势作了深刻分析。他还指出,目前发展文化产业需要大量专业人才。这不仅给在座的文管专业的同学带来了信心,也为他们日后的专业发展指明了方向。
 
 
 
                                                                                                         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