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召开招生宣传工作会议

发布者:发布时间:2009-06-12浏览次数:1009

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召开招生宣传工作会议

        根据学校《关于做好2009年招生宣传工作的意见》,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高度重视招生宣传工作,成立了招生宣传工作领导小组,院党总支孟昭学书记任组长。6月4日上午,学院在会议室召开了招生宣传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全面启动了2009年度的招生宣传工作。
        赵玉苏副书记首先传达了学校招生宣传工作的意见,并对我院2009年招生宣传工作作了具体安排,相关工作全部落实到人,确保高质量、高效率地开展各项宣传工作。她还特别强调,2009年要进一步加大网络宣传的力度,通过更新学院网站,设立招生咨询栏,开通招生信箱等措施,帮助广大考生充分了解学院情况。
        孟昭学书记对招生宣传工作提出了要求,他指出,招生宣传工作对于学院的高层次、高质量办学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希望小组成员能够切实履行责任,按照学校的统一部署,认真细致地落实好各项招生宣传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