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招生宣传——5.优秀校友风采

发布者:赵宇发布时间:2021-06-11浏览次数:711

优秀校友风采


陈文海  男,1967年生,江苏淮安人,教授,博士生导师,现任华南师范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1989年毕业于徐州师范学院(现江苏师范大学)历史系历史学专业,1995年毕业于东北师范大学,获历史学博士学位。1996年晋升为历史学副教授,2000年晋升为教授。2011年入选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2012年受聘为“珠江学者”特聘教授,2013年受聘为教育部历史学类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主要研究领域是世界中世纪史、西方历史文献学和法国史。主持国家社科基金重点项目、一般项目及后期资助项目多项。主要著述有《法国史》(专著)、《路易十四》(译著)、《特兰特圣公会议教规教令集》(译注)、《弗莱德加编年史》(汉译与研究)等多部,另在《中国社会科学》、《历史研究》和《世界历史》等刊物上发表学术论文30余篇。

王  晖  男,1968年生,江苏徐州人,博士,研究员,现任南通市委副书记、市长。1991年毕业于徐州师范学院(现江苏师范大学)历史系历史学专业,1994年获南京大学哲学硕士学位。1997年至2000年,任江苏省体改委综合规划处主任科员,在此期间攻读南京大学哲学系中国哲学专业在职博士研究生。2000年至2003年,任江苏省体改办体改研究中心副主任(副研究员)。2009年任江苏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副厅级干部,并任第6批江苏省援藏工作队副总领队、西藏自治区拉萨市政府副市长。2012-2015年任江苏省对口支援拉萨市前方指挥部副总指挥、党委副书记、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副厅长、拉萨市人民政府副市长。2015-2019年任江苏省国信资产管理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党委书记、董事长等职务。

徐  娟  女, 1987年生,江苏宿迁人,现任途牛旅游网会员事业部总经理,南京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2010年毕业于徐州师范大学(现江苏师范大学)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旅游管理专业。担任中国信息化推进联盟客户关系管理专业委员会主任、中国电子商务协会客户联络中心专业委员会副会长等职务。获中国客户联络中心行业“杰出管理人”奖、2018年“十大励志人物”奖、“中国客户服务领袖”奖。多年来一直致力于旅游产品的采购、销售以及客户服务工作,牵头并推动建设途牛旅游网全渠道贯穿、全链条互动、线上线下有机集合的互联网服务体系,树立途牛独有的服务体验。2015年主导搭建途牛会员体系,并创建了途牛高端客户服务品牌“途致”,成为在线旅游行业的服务标杆,为中国在线旅游行业树立了良好的口碑。


张海丰 男,1989年生,江苏徐州人。现为江苏幸福蓝海影院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徐州分公司总经理,苏州电影协会、徐州电影协会成员。2013年毕业于江苏师范大学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文化产业管理专业,中国矿业大学MBA研究生在读。毕业至今,一直在江苏广播电视总台(集团)旗下江苏幸福蓝海工作,先后获得江苏广播电视总台(集团)“优秀管理人员”、幸福蓝海影视文化集团“管理之星”、幸福蓝海管理公司“先进个人”、苏州市相城区“文明城市创建先进个人”等;同时担任幸福蓝海影城管理公司内训师,多次承担培训任务。多年来致力于影城管理的创新,推动影城管理向精细化、标准化方向发展,配合总部做好智慧影城的建设和管理。2017年建设和管理的苏州圆融影城,连续两年管理水平和利润水平名列全国前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