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学生会元旦聚会

发布者:发布时间:2008-12-29浏览次数:701

     2008年12月27日下午13:30,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学生会元旦聚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展开。院党总支副书记赵玉苏、院团委老师杨莉萍和全体学生会成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赵书记发表了讲话言,明确指出下学期学生工作的重点,为我院学生会的发展指明了前进的方向。随后在主持人汤佳丽的指引下,大家进行了4项游戏——自我介绍、头脑风暴、杯水传情和007。自我介绍加深了院领导对学生的认识和了解,拉近了彼此之间的距离,为有效促进学生工作的开展奠下了基础。活动的高潮要数第四个游戏——“邦德007”,这个游戏让老师和学生们仿佛回到了天真无邪的童年,笑声充满了整个活动中心。

   通过这次聚会,学生会成员之间的感情更深了,也更加明确了自己的责任。我们有理由相信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的明天将会更加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