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旅学院旅游系教工党支部举行“诺四亮行动”实习承诺签约仪式

发布者:王桃发布时间:2019-12-20浏览次数:1094

 历旅学院旅游系教工党支部坚持以党支部为单位、立足专业实际工作,在党员教师中开展以“亮身份、亮差距、亮承诺、亮奉献”为主题的“四亮行动”,切实以行动深植在党意识、明确努力方向,推进全系工作开展。

2019年12月18日,结合2017级旅游管理专业实习工作的安排,为进一步明确旅游管理学生专业实习的规范,旅游系教工党支部举行了“诺四亮行动”实习承诺签约仪式,出席本次会议的有旅游系全体实习指导老师和17历41、科文17旅游管理两个班级的78位同学。

签约仪式由旅游系张红霞副主任主持。张老师首先就一个学期以来旅游系顶岗实习工作的安排做了总结,并就实习生进点前的具体工作以及实习后需要提交的相关作业进行了详细解读。同时也对即将赴实习岗位的78位同学提出了相关要求:要求同学们能够服从实习单位的工作安排,遵守实习单位的各项规章制度,维护学校形象,体现当代大学生的良好素质。张老师着重强调了实习期间安全的重要性,希望所有实习的同学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切实提高安全防范意识,顺利圆满完成实习任务。

随后,在旅游系全体党员教师的带领下,诺“四亮行动”实习承诺签订仪式正式开始。各实习点指导老师和同学们分别签订了《专业实习指导老师承诺书》、《学生实习承诺书》,考研同学另外签订了《学生考研承诺书》。亮一份承诺,立一份誓言,大家一起努力,扎根行业、扎根实践,用专业知识服务旅游行业,并在行业实践中进一步提升专业能力。

 最后,全体师生合影留念,各实习点指导教师与学生分别开会,强调在实习中应遵守的相关行为规范、实习小组成员应相互帮助、培养团队精神等。最后由衷地希望同学们扎根专业知识投身实习工作,同时在实习过程中不忘主动学习,待实习结束能满载而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