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旅学院举办“四代传承 一生践行”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唐婉莹发布时间:2019-12-31浏览次数:1193

       12月27日下午,历旅学院在院报告厅举办了“四代传承  一生践行”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全体教师党员出席了本次活动,活动由院党委戚洪书记主持。

       本次活动以90后历史系丁佳伟博士入党为契机,分三个环节展开。首先,在“扬师德、铸师魂”环节,学院邀请校师德模范60后宋严萍教授、70后蒋保教授,校师德师风先进个人80后郭永锐副教授发言。三位老师从教师党员的身份出发,分享自己的经验体会,勉励全院教师党员“潜心学术、夯实专业,风清气正、树立模范,强化优势、塑造特色,勿忘初心、责任与担当”。

       然后,在“忆初心、践使命”环节,学院为12月入党的8位教师党员共同过政治生日,他们结合入党以来的成长经历,分享一句入党感言,并为丁佳伟博士送上一句入党寄语。党龄22年的旅游系主任王欣副教授说:“党员,就是要勇担重任,责在人先,甘于奉献,努力为党和国家的教育事业尽绵薄之力”。党龄20年的历史系主任赵辉兵教授说:“中国共产党人之所以讨人喜欢,是因为他们向来心口如一”。8位教师党员通过成长经历的分享交流为全院教师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在“守承诺、再出发”环节,丁佳伟博士签订、宣读入党承诺书,就预备期中思想、工作等方面郑重承诺。戚洪书记、张文德院长向丁佳伟博士和8位教师党员送出政治生日贺卡和书籍,分享政治生日蛋糕,勉励他们不忘初心使命,坚持立德树人实践。丁佳伟宣读、全院教师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在场的教师党员纷纷表示将始终铭记党员身份,牢记初心使命,践行党员义务,勇于担当作为,努力为学院各项工作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