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研究生党支部赴淮海战役烈士纪念塔开展清明祭扫活动

发布者:殷子钰发布时间:2017-04-01浏览次数:1848

    为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主义精神,3月31日上午9点,我院研究生党支部组织学生党员前往淮海战役烈士纪念塔举行清明节祭扫活动,悼念为党和国家事业英勇献身的革命先烈们。

    本次祭扫活动,首先由研究生党支部组织委员王立君带领大家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表达对党的信仰与忠诚;而后,全体肃立,伴随国歌默哀三分钟,并向革命先烈们敬献花圈;最后,主持人致悼念词,全体党员绕塔一周,瞻仰淮海战役烈士纪念塔,表达对革命先烈的崇高敬意。

   全体研究生党员通过本次活动重温了党的艰苦奋斗史,深刻感受到了烈士们不屈不挠的革命精神和无私的奉献精神,对引导党员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让研究生党员们都能更加明确自身的使命和责任感,为国家的建设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