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全体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校友的倡议书

发布者:赵宇发布时间:2022-10-24浏览次数:1011

亲爱的校友们:

2022年10月,母校将迎来70周年华诞。值此佳期,校友欢聚,忆故叙旧,展望前路。

春秋代序,岁月如歌。七秩光阴,这里承载了多少人的青春记忆、碎影流年,七秩年华,这里点亮了多少人的思想花火、鸿鹄志向。师大的芳华是蜿蜒回廊中学子的朗朗书声,是师源楼下师长的循循善诱,是玉泉河畔的生机勃发,更是运动场上青春师大人的风华正茂。

弦歌不辍,履践致远。我院作为师大历史最悠久的院系之一,从1956年江苏省中学师资训练班史地科起步,1978年成立历史系,2002年4月更名为社会发展学院,2005年6月成立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学院现有历史学(师范)、旅游管理、文化产业管理三个本科专业,其中历史学(师范)入选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建有中国史、世界史、考古学3个一级学科硕士点,教育硕士学科教学(历史)专业学位授权点,旅游管理硕士学位二级学科和旅游管理硕士(MTA)专业学位授权点,文物与博物馆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历尽岁月洗礼,一路开山启林,学院正在向成为专业特色鲜明、国内影响显著的教学研究型学院不断迈进。

承前启后,继往开来。建校70周年佳期渐近,正是学院凝聚力量、发展创新的重要契机。校友是学院的宝贵财富和重要资源,学院的发展离不开诸位校友的鼎力支持。值此之际,我们倡议开展以“回馈母院,助力发展”为主题的校庆捐赠活动,捐赠活动以班级与个人为主要方式,可采用实名、匿名与冠名方式进行。我们期待广大校友在力所能及的基础上尽心而为,通过院校相关平台或直接对接等形式,为母校和学院发展助力。每位校友的捐赠,都是对母校、学院的祝福和助益,将全部用于学院的学科发展、奖学助学、学术活动和设施建设。学院将积极为校友的成长提供支持,让广大校友共享学院发展的成果。

涓涓细流,江海之基。参天巨树,叶叶相依。衷心感谢每位校友对学院的关心和支持!


捐赠平台网址:

http://loving.jsnu.edu.cn/projectList.action?type=3&gress=all&order=default院级项目——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

 大额专项捐赠联系人:赵宇老师               联系电话:18852109903


                            

江苏师范大学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

                                               202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