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旅学院线上教学情况通报(一)

发布者:叶慧发布时间:2020-02-28浏览次数:952

        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积极落实校党委、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的各项工作部署,历旅学院高度重视,加强研判,果断采取相应措施,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线上教学组织、管理工作。学院提前组织老师学习各类授课平台,掌握线上授课技巧,制定实施细则,为做好线上教学工作打下了坚实的保障。

        自2月17日起,本科线上教学正式开启两周以来,40余位教师以饱满的热情、负责的态度投入其中,通过腾讯课堂、超星、微师等平台开展授课。为保证教学效果,各位教师克服种种困难,协调好家庭与工作的安排,购置摄像头、耳麦等设备,全心全意为疫情防控贡献自己的力量。

        学院领导班子会同各系主任线上巡查、旁听了全部教师的课程,并提出了相关建议。各教研室组织教师互相观摩、学习,积累经验,提升线上教学的质量和效果。与此同时,学院也组织了对各班级的调研,征询学生的意见和建议,并向授课教师反馈。总体来看,学院线上教学组织有序,授课教师认真负责,学生学习积极性较高。通过两周积淀,学院线上教学质量将会进一步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