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旅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召开“疫情下的青春力量”线上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唐婉莹发布时间:2020-03-20浏览次数:1319

    为继续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确保政治学习不放松、组织生活不断线。3月18日下午3点,历旅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使用Zoom平台,召开“疫情下的青春力量”线上专题组织生活会。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唐婉莹老师主持,辅导员蒋越老师、全体研究生党员出席。

    会议分为三个阶段展开。首先,蒋越老师针对目前支部大部分党员最为焦虑的就业问题,向大家传授辅导员考试经验。蒋老师从就业形势、考试技巧、知识结构三方面,与大家展开充分的交流与讨论,并以亲身经历向大家说明早作准备、放松心态的重要性。

    然后,唐老师就2020年支部工作要点做了全面的说明。并为全体党员播放了《凌晨四点的武汉》、《为武汉人拍一张照片》等抗疫相关视频,向大家展示了在与新冠肺炎疫情抗击的日子里,这些来自不同职业、不同岗位的武汉人,他们的温暖情怀凝聚起了最强的力量,他们的身上闪耀着英雄的光芒。

    最后,柴旭林、高伟琦两名党员向大家分享作为疫情防控第一线志愿者的经历,他们讲述的故事鲜活、生动、有温度,带领大家体验了疫情防控中基层工作的艰难,提高了全体党员的责任意识与担当精神。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以柴旭林、高伟琪为榜样,承担社会责任、主动担当作为、刻苦努力学习,为国家和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疫情当前,每位党员都是一面旗帜,历旅全体研究生党员回应时代召唤,在疫情防控中淬炼精神品格,奉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