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旅学院与苏州市姑苏区科技镇长团一行开展校地合作交流

发布者:赵宇发布时间:2017-04-28浏览次数:932

 4月28日上午,苏州市姑苏区郁明华副区长带领姑苏区科技镇长代表团拜访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就相关合作事宜进行交流。历旅学院院长张文德、校社科处副处长李永乐、副院长蒋保、朱锦程、相关专业系主任和教师代表参加座谈。

  张文德院长对郁明华区长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着重介绍了我院的学科专业概况以及在文创、旅游和考古等研究领域的特色与优势,希望借助此次座谈和姑苏区科技镇长团能够实现实质性对接,优势互补,合作共赢,为产学研结合和校企合作做出积极的贡献。

郁明华区长对历旅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介绍了此行姑苏代表团的相关情况,并对历旅学院的学科建设、师资引进、人才培养和建设思路给予赞赏和认同。我校商学院在苏州市姑苏区发改局挂职的李因果副局长介绍了此次姑苏区科技镇长团来我校调研的目的、意义和合作意向。苏州市姑苏区娄葑镇挂职副书记、复旦大学陈荣华教授等科技镇长团成员和校社科处李永乐副处长等与会人员结合各自的工作领域和专业方向做了情况介绍。双方围绕首届姑苏文创精英大赛项目、姑苏区特色文化旅游开发和苏州市古城墙维护等意向性议题进行了重点会谈。

 最后,郁区长和张院长对于合作前景给予充分肯定和信心,双方在文创精英大赛、文化旅游项目开发和古城墙维护等领域达成了初步合作共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