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历旅学院2018级学科教学历史研究生在第三届江苏省教育硕士实践创新能力大赛中获奖

发布者:陈翠发布时间:2020-03-24浏览次数:1438

2019年11月29日-12月1日,第三届江苏省教育硕士实践创新能力大赛在我校举办,来自南京师范大学、苏州大学和江苏大学等省内高校的近200名师生齐聚江苏师范大学,同台竞技,共同探索基础教育教学新方法。

11月29日下午,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蔡国春,江苏省教育学类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秘书长、南京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副院长邵泽斌以及大赛评委与专家代表,各参赛学校选手和师生代表,以及本次大赛主办方和组织者等参加了大赛开幕式。

在为期3天的比赛中,所有参赛选手以分组形式分别开展了微教学和微课题两项项目的竞赛。经过激烈角逐,来自我院学科教学(历史)专业的潘旺旺同学在比赛中以微课题《史料实证素养下高中历史教学变革实践研究》和微课《重农抑商政策》获得了本次比赛的二等奖。

12月1日上午,举行了大赛闭幕式暨颁奖典礼,全国教育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秘书长、教育部长江学者特聘教授,北京师范大学博士生导师张斌贤出席闭幕式并讲话,南菁中学戴加成副校长、镇江一中王瑞楠校长分别就竞赛情况进行了点评与指导,蔡国春副校长、张斌贤秘书长、邵泽斌秘书长等与会领导嘉宾为获奖师生颁发了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