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旅学院举办第三届青年教师教学优胜奖比赛

发布者:王亦男发布时间:2022-11-25浏览次数:925

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进一步提升青年教师教学水平和育人能力,引导广大教师潜心教书育人,并为校第十一届青年教师教学优胜奖评选选拔参赛选手,历旅学院于近期开展了院第三届青年教师教学优胜奖评选工作。

学院成立了由院领导、督导组及系主任组成的听课专家组,于11月份对参赛教师进行了随堂听课。参赛的10名青年教师全面、立体、完整地呈现了自己扎实的课堂驾驭能力、精准的前沿学科知识把控能力、领先的教学设计理念以及充沛饱满的教学热情。

11月23日下午,学院组织召开了比赛反馈会,邀请听课组成员进行意见反馈,帮助参赛教师进一步提升教学水平。戚洪书记在总结时指出,青年教师一定要高度重视教学这一安身立命之本,紧紧围绕“两性一度”的一流课程要求,沉下心来,持续下功夫投入,增强设计意识、研究意识、角色意识,不断拓宽视野,虚心学习;学院和各系/教研室也将持续营造认真从教、悉心研教、乐于施教的浓厚氛围,助推学院教学质量和水平不断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