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成功开展“校企合作”签约保利华东

发布者:唐婉莹发布时间:2016-06-25浏览次数:2366

2016年6月21日,上午10点30,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与保利华东分公司合作共建签约仪式在常州保利大剧院举行,双方建立了“合作共赢”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我院党委书记尹燕萍、副书记叶慧、副院长朱锦程、北京保利剧院华东分公司总经理于昌林、总经理助理项延夫、华东分公司党总支委员(筹)、泰州市保利大剧院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韩明、常州市保利大剧院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占苗等领导及嘉宾莅临现场,共同见证双方友好合作的启动!

签约仪式前,我院领导在华东分公司有关领导的陪同下对常州大剧院进行了全面参观,并认真听取经营管理等方面的详细介绍。参观结束后,双方领导进行了友好亲切的会谈,就双方达成合作共建关系表达了良好的愿景和希望。双方负责人都表示,应本着“互相信任、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原则,共同培养文化产业人才特别是高雅艺术经营管理人才,积极探索人才创新路子。保利剧院方将利用旗下各大剧院平台资源与团队管理优势,为我院提供教学实践机会,努力满足我院学生就业岗位实习需求,提高学生就业市场竞争力。同时,我院也将利用该校的师资力量与人才资源,为保利剧院方提供剧院运营管理的前沿性学术研究和人才储备。为加强合作,双方都希望将进一步拓宽合作渠道,特别在岗位实训、优质生源输送、课题研究等方面进行深层次交流与合作。

双方负责人都表示,此次我院与保利携手并肩,是高校与企业强强联手、实现共赢的有效举措,在日后必定会在加强学研合作,提升高校学生视野和自主创新能力、培养剧院专业性高端人才等方面打开新的局面!

据悉北京保利剧院管理有限公司华东分公司隶属北京保利剧院管理有限公司,凭借长三角区位和保利自身品牌优势,不断发展壮大,区域影响力不断扩大,“口碑”逐步提升。截止目前,区域共接管剧院14家,主要分布在江苏和浙江地区。分别为常州大剧院、温州大剧院、泰州大剧院、丽水大剧院、张家港大剧院、无锡大剧院、常熟大剧院、昆山文化艺术中心、舟山普陀大剧院、宁波文化广场大剧院、南京保利大剧院、宜兴保利大剧院、淮安大剧院、慈溪大剧院。同时,随着业务发展和品牌影响力提升,剧院管理与运营人才队伍建设与培养力度逐步加大,尤其是艺术管理专业人才队伍建设的迫切性与需求量逐年增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