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技能展风采,我院赢得满堂红

发布者:郭永锐发布时间:2018-06-22浏览次数:1338

201657日至8日,第四届全国高等师范院校历史教育专业本科生教学技能大赛在江西师范大学举行。由我校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师生组成的参赛队伍在比赛中表现突出,选手颜晶晶同学和张一丹同学分获说课一等奖和二等奖,唐伟达同学荣获讲课三等奖,指导教师刘玲教授也获得“优秀指导教师”的称号。

本次大赛共有来自全国的78个高等院校的240名选手参加了角逐,比赛分说课组和讲课组,竞争异常激烈。对于这次比赛,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参赛前组成了由院长领导、分管教学院长主抓、富有教学经验的资深教授指导的参赛团队。在首席专家刘玲教授的精心指导下,在参赛队员的共同努力下,经过二个多月的拼搏奋斗,最终赢得了满堂红。此次比赛不仅显示了我院的教学水平,也展示了我校师生不凡风采。

付出即有所得,耕耘定有收获,让今天的成绩化为明天的动力,激励更多的历史学专业同学发奋图强,不断努力,铺设起通往光明未来的桥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