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届招聘信息之四十七:得力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者:唐婉莹发布时间:2017-05-04浏览次数:595

一、公司简介

得力集团始创于1988年,是一家拥有9000多名员工的“中国最大综合文具企业”,是中国第一、世界领先的办公与学习用品集成供应商,是中国办公整体解决方案的先行者和领导者。历时29年的稳健成长,得力集团已经形成了中国上海、韩国首尔、日本东京、美国波士顿、德国斯图加特等5大设计创新研究所,8大研发中心,5大生产制造基地,12家生产子公司等各完整体系。

二、需求岗位

  国内营销、海外营销、售后技术、生产管理、工程技术、品质管理、采购管理、物流管理、产品设计、产品企划、财务管理、软件开发、网络技术。


三、面向专业

  市场营销、国际贸易、工商管理、物流管理、国际商务、机械设计、电子信息、工业工程、工业设计、会计学、财务管理、计算机相关专业等。


四、宣讲会时间

  3月15日上午10:00-12:00专场宣讲+初试,下午14:00-17:00复试


五、简历投递方式

 邮箱:pff@nbdeli.com 电话联系:0574-599766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