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届招聘信息之五十六:中国矿业大学总务部(管理机关)招聘启事

发布者:唐婉莹发布时间:2017-05-04浏览次数:699

因工作需要,我校总务部(管理机关)招聘工作人员1名,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应聘人员的基本条件

1、应届毕业生,具有本科(统招全日制)及以上学位,本科为计算机或者其他理工类等相关专业。

2、有较强的计算机应用基础,能较熟练操作office办公软件,熟悉数据库的优先考虑。

3、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心,做事积极主动,坚持原则,学生干部优先

4、具有独立工作与较好的组织协调能力,工作思路清晰,服务意识强。

二、聘用人员管理与待遇

按劳务派遣人员聘用,待遇面议

应聘者请于2017年3月31日前将求职简历寄送到中国矿业大学总务部401办公室(江苏徐州中国矿业大学南湖校区一食堂四楼401室,邮编:221116)或发电子简历到信箱:jpjiang@cumt.edu.cn(主题为姓名+专业+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