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院获批省级旅游培训基地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2-28浏览次数:1481

        近日,江苏省旅游局下发了《关于加强省级旅游培训基地规范化建设工作情况的通报》(苏旅人[2014]36号),公布了首批省级旅游培训基地名单。江苏师范大学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榜上有名,被评为省级旅游培训基地。

        为推进旅游人才培训“百千万”工程实施,强化省级旅游培训基地规范化管理,江苏省旅游局在全省旅游院校和培训机构中,开展了省级旅游培训基地创建工作。从去年下半年起,省旅游局组织了13个考评小组,对照《江苏省旅游培训基地评审标准》,通过自查自评、现场考评、整改完善等环节,对全省25家申报单位进行了考核评定,择优选定18家作为省级旅游培训基地。江苏师范大学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被徐州市旅游局推荐参评,获得较高评价,顺利获批。

        “江苏省旅游培训基地”的申报成功,是对我院旅游管理专业教学、科研和社会服务的充分肯定,将会产生积极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同时也将为推动我市旅游人才队伍培养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