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12-29浏览次数:1653

   

    在1224日举行的江苏省旅游学会2011年年会暨江苏省旅游学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上,我院孙天胜教授指导的11级研究生杨文娟的论文《苏北旅游新三角的文化特色与开发探索》荣获唯一的一等奖。

   学会名誉会长、江苏省人民政府原副省长王荣炳,江苏省旅游局副局长袁丁,东南大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刘波,江苏省社科联学会部夏东荣等领导出席会议并讲话。来自全省各高校旅游专业、旅游管理部门、旅游企事业单位的100余位会员代表出席大会。江苏省旅游学会会长、东南大学旅游与景观研究所所长周武忠教授代表第一届理事会做工作报告。5年来,在江苏省社科联、省旅游局、省民政厅、省财政厅的领导和大力支持下,在各会员单位和会员的共同努力下,学会做出了显著成绩,得到了省有关部门的高度肯定和重视。特别是每年一次的江苏省优秀旅游学术论文评选和每两年一次的江苏省优秀旅游规划设计成果奖的评定,对繁荣江苏旅游学术研究、促进旅游规划设计水平的提升具有重要影响。

  会上宣布了第五届江苏省优秀旅游学术论文、江苏省优秀青年旅游学术论文获奖名单和第二届江苏省优秀旅游规划设计成果奖获奖项目名单,并颁发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