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教工党员转正公示

发布者:王桃发布时间:2022-12-14浏览次数:807

自接收为预备党员起,经过原党组织为期一年及现党组织为期半年的培养、考察,认为周鑫同志符合正式党员条件,拟转为正式党员。将周鑫同志综合情况公示如下:

周鑫,,出生于1997年8月,籍贯江苏徐州。申请入党时间为2019年12月12日,确定为预备党员时间为2021年7月15日,入党介绍人为王亦男于雯静 

周鑫同志在预备期内思想端正,能够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在生活中为人诚实守信、团结友善、乐于奉献。在工作中任劳任怨、认真负责、勇挑重担。各方面表现较好,符合转正条件。

获奖情况:江苏师范大学2021年度优秀研究生、江苏师范大学2021年度研究生二等学业奖学金

存在的不足之处:优柔寡断,遇事犹豫不决。独立演讲能力有待提高,容易紧张,语言组织能力仍需提高。

公示期限为5天(自20221214日至20日)。在此期间,如对公示对象有意见,可通过来信、来访、来电的形式向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党委反映(为了便于调查核实并反馈结果,最好署名或当面反映问题,我们将严格保密)。 

  联系电话:0516-83656453(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委办公室)

  电子信箱:707194829@qq.com(文产专业与管理党支部

 

                                     文产专业与管理党支部

20221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