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旅学院优秀学生代表——徐子凯

发布者:赵宇发布时间:2017-05-07浏览次数:963

简介:

徐子凯,江苏常州人。江苏师范大学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学生会副主席,14级文化产业管理班班长。律己严格,追求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爱生活,爱运动,爱跑步,多次参与国际马拉松赛事,坚持不懈,无畏挑战。乐于助人,积极投身志愿服务,热心公益奉献。获江苏省红十字会颁发的“志愿服务荣誉卡”、中国第九届舞龙舞狮锦标赛“志愿者标兵”称号(江苏·徐州)、2015年大学生年度人物“公益天使提名奖”、校公益实践奖学金、2015年“暑期社会实践先进个人”、专业二等奖学金、“优秀学生干部”、校“优秀团员”、校“优秀社团干部”、校学生社团联合会“优秀部长”等多项荣誉称号。

感言:

三年前,我选择了历旅学院,很荣幸,历旅学院也接纳了我。从此融入历旅学院的大家庭,成为历旅学院的光荣一份子。这里有什么?这里有来自五湖四海,团结一家亲的同学;有循循善诱,学富五车的师长。严谨负责,活力四射的班级是同学们学习生活的有力保障;生气勃勃,激情澎湃的学生会是同学们的积极领袖;别样多彩的学生社团,丰富有趣的学院活动,引领着同学们全面发展。在各项文体活动中,大家积极奋进,不断展现自我,在大小舞台上,大家展露头角,发挥自身的潜力和能量。

年轻,正激昂!青年,在路上!最绚丽的舞台,历旅学院为你搭建;最美好的梦想,历旅学院助你实现;最闪耀的自我,历旅学院让你全力闪光!博爱历旅,相伴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