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届招聘信息之六十八:2017年湖州市德清县求是高级中学历史教师招聘简章

发布者:赵宇发布时间:2017-05-06浏览次数:1220

2017年湖州市德清县求是高级中学历史教师招聘简章

湖州市求是教育集团简介

湖州求是教育集团成立于2005年,下辖德清县求是高级中学、杭州市新理想高级中学、莫干山外国语学校、德清千秋外国语学校、杭州新理想专修学校、德清求是业余学校及在线教育网站求是高考课堂,学生近1万人,教职员工近700人。集团规模之大、分布之广、档次之高在全省教育界享有盛誉。集团总部位于孟郊故里、山清水秀的德清县武康镇。

德清求是高级中学简介

德清求是高级中学2004年12月正式成立。学校占地面积80亩,现有在校学生约2500人,教职员工270余人,其中专任教师202名。

学校教师待遇

1、年薪:本科毕业生第一年收入约7万,三年以上普通高中教学经验的老师平均工资12万以上,最高年收入18万。

2、学校提供全方位的在职培训,可以参加教育局的职称评审。

3、学校按规定为教师购买五险一金,并免费提供住宿和工作午餐。

招聘数量

历史学科2人

应聘程序

1、向学校电子邮箱投简历,与学校电话预约面试时间,前来德清县求是高级中学面试。

2、面试流程:由学校指定一堂课的内容给应聘老师一个小时的准备时间,上一节20分钟的微型课。

3、面试结束如双方满意,当场签约(可携带三方协议过来面试)。

4、前来面试报销来校单程车费,限学校或家庭所在省份至浙江,高铁(二等座)、动车(二等座)、火车(硬座、硬卧)、长途车、公共交通按实际票据报销。

联系电话:何老师0572-836357913567959417

求是高中王校长18257293188(可搜索手机号加微信咨询)

求是高中汪校长18968051882

电子邮箱:qsgjzx@163.com

微信咨询预约:ttggdd1982

学校地址和交通

学校网址:德清求是高级中学http://www.dqqsgz.com/微信号:qsgjzx

学校地址:德清县求是高级中学:浙江湖州市德清县武康镇永平北路109号。(乘高铁到德清站下、乘普通列车到德清西站下、从杭州可乘K588 公交车直达德清县城武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