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旅学院文化产业与管理教工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

发布者:赵宇发布时间:2022-12-27浏览次数:834

为进一步增强党支部思想建设,强化思想政治引领,进一步激发支部成员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我院文化产业与管理教工党支部于202212221900召开了历旅学院文化产业与管理教工党支部大会。因疫情原因本次大会在线上腾讯会议召开。

本次大会由党支部书记王蕊老师主持,大会分为四个环节。第一个环节是戚洪书记就党的二十大新修订的党章带领大家进行了以“学习贯彻新党章、凝聚奋斗新动力”为主题的党课。戚书记围绕“党章修改的重大意义”、“党章修改的主要方面”、“学习党章、遵守党章、维护党章,凝聚学院发展力量”三个方面展开了讲授。最后,戚书记呼吁支部教师党员应学深悟透新党章,从严治己不放松;贯彻落实新党章,牢记身份不动摇;示范践行新党章,担当作为不停步。

第二个环节是周鑫同志的转正答辩会。6位答辩组成员进行提问,周鑫同志就问题均作出了回答。随后答辩小组在线上提交了答辩评审结果,一致认为周鑫老师答辩表现优秀。

第三个环节是周鑫同志的转正支部大会。本支部共正式党员14名,本次共有13位支部党员参加会议。首先是周鑫同志就预备期间在思想、工作和生活上的表现进行了汇报。随后是王书记介绍了就周鑫老师转正的党内外征求意见及公示的情况。接下来正式党员们在线上进行了表决投票。本支部13位党员同志均认为周鑫同志满足正式党员的转正条件,同意周鑫同志转正。

第四个环节是“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线上知识竞赛”。本次竞赛由支部书记王蕊老师在支部微信群中发放参赛二维码,党员们扫码参与。知识竞赛的内容主要涵盖党的二十大精神相关知识。本次竞赛的结果为优秀奖8位(杨莉萍、王蕊、周鑫、萧磊、张培奇、叶慧、赵宇、王亦男;杰出奖7位(兰军、戚洪、朱锦程、尹成法、邵明国、王桃、于雯静)。本次知识竞赛以学促赛、以赛促学,营造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浓厚氛围,更激发了党员老师们的学习积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