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旅学院举办师德师风专项警示教育

发布者:王桃发布时间:2023-02-22浏览次数:596

为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提升教师的思想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水平,落实“师德建设第一标准”要求,2月19日,历旅学院面向全体教师开展了师德师风专项警示教育。

作为开学第一课,戚书记进一步强调了《江苏师范大学教师职业规范》《江苏师范大学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暂行办法》等相关要求,并以教育部公开曝光的第十一批7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作警醒教育,要求全体教师筑牢思想防线、守住师德底线,以德施教、以德育德,真正把教书育人和自我修养结合起来,努力成为党和人民满意的四有好老师。

针对财务管理中容易出现的风险隐患,学院特邀校计划财务处曹诗文老师为全体教师作“智能报账系统使用”集中培训,进一步明确报销范围,规范报销流程,严格报销制度,为全面开启“零接触、全线上”的服务新模式做好充分准备,让全体教师在享受财务报销工作便捷的同时,更能守好规矩、不碰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