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党委开展第一期党员远程教育“固定学习日”活动

发布者:殷子钰发布时间:2017-06-22浏览次数:1570

    根据校党委关于开展第一期党员远程教育固定学习活动的安排,6月21日下午2:30,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党委在院报告厅开展了“固定学习日”活动。院长张文德、副院长蒋保、副院长朱锦程及全体师生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由院党委副书记叶慧主持。

    此次活动分为集中学习和分组讨论两个阶段。在集中学习前,叶书记将固定学习活动的重要意义、学习内容作了简要介绍。集中学习中,全体师生观看了《习近平用典》第一季十集短片,视频通过历史典故引用、古文解读释义、先进事例学习等方式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为政之要、治国本根、公私分明、底线思维、检身若不及等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方式新颖、深入浅出,使其参加学习的师生们在仔细观看的同时,还作了认真记录。

    集中学习结束后,叶书记还对接下来的分组讨论提出了具体要求,希望大家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认真召开专题讨论会,做好支部台账、个人学习记录,让远程教育这种更为便捷的方式与支部“三会一课”相结合,推进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更加常态化制度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