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党委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动员部署会

发布者:王桃发布时间:2017-11-23浏览次数:1481

    11月22日下午2:30,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党委在院报告厅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动员部署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学生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戚洪书记主持。

    戚书记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题开展专题党课,对党的十九大的主题及主要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过去五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部署、我国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战略部署、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关键性内容作了详细阐述,带领全体师生深入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内涵。

    同时,戚书记还对学院师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提出明确要求,要求全体师生要在深入学习、深入领会上下功夫,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固根守魂;要在深入宣讲、广泛宣传上下功夫,让党的十九大精神走进课堂,深入人心;要在强化本领、提高能力上下功夫,既要政治过硬,也要本领高强;要在联系实际、学以致用上下功夫,立足岗位抓学习、创新思路谋发展。

    专题党课后,戚书记将院党委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活动方案内容向师生们做了详细介绍,学院将继续开展系列宣传落实活动,切实把学习热情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合力,进一步转变理念、调整思路、落实举措,确保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