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旅学院组织开展2018届毕业生学院专场招聘会第一场——川锅一号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招聘会

发布者:赵宇发布时间:2017-10-23浏览次数:931

 2017年10月19日,历旅学院邀请川锅一号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在学院402报告厅进行学院专场招聘会。招聘会开始前,学院朱锦程副院长、叶慧副书记到场与招聘人员进行交流。招聘会现场除本院应届生外,还有其他学院应届同学前来参加。

川锅一号招聘负责人房经理首先向现场同学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和发展状态,作为一家餐饮企业,川锅一号经历了从小门店到大公司,从纯火锅到多品牌的发展历程,目前正处于大力迈进和稳步发展的新阶段,欢迎有能力、有志向的同学加入川锅一号,为公司和自身的发展而努力,实现共同成长。在介绍公司情况之后,李经理介绍了招聘岗位需求和人才培养制度。川锅一号对于人才培养高度重视,提供较为完善的福利和生活环境,同时注重专业能力和综合素质培养,对符合相关条件要求的员工,还提供40-50万经费,支持海外读研。随后,房经理与会同学就较为关心的话题进行了积极的交流。招聘负责人就工作地点、工作强度、具体薪酬、晋升制度等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招聘会在良好的互动中结束,与会同学表示对川锅一号的发展历程和企业文化有了初步的了解和认识,部分同学经过招聘会宣讲介绍,对该企业表示了极大的兴趣,现场递交了个人简历。

 作为历旅学院专场招聘会的第一场,本次招聘取得了良好的开端。学院将积极联系、引进优质单位来院开展专场招聘活动,也希望同学们能找到自己满意、适合的工作,为今后的人生发展打下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