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

发布者:赵宇发布时间:2023-08-03浏览次数:494

 根据江苏省教育厅发布的最新消息,我院2022届毕业生侯欣宜同学的本科毕业论文《民谣中的地方意象对潜在旅游者地方认同与行为意愿的影响》获2022年度江苏省普通高等学校优秀本专科毕业论文(设计)本科组三等奖,这是我院旅游管理专业连续第三年获得省级优秀毕业论文。

该篇论文是在旅游系MTA教育中心殷英梅老师指导下完成的。论文作者侯欣宜同学品学兼优,在学期间曾主持国家级大创项目和文化和旅游部大学生团队实践扶持项目,并按期结项。还曾在SSCI一区期刊和中文核心期刊发表论文各1篇。科研能力较为突出。目前该同学正在攻读广州大学人文地理方向研究生。获奖论文从选题到结构,从实证到行文表达,都表现出了很高的学术规范和创新意识。此次被评为省级优秀毕业论文,是对我院及旅游系教学成果的又一次肯定,也是旅游系全体老师和同学勇攀高峰的又一个新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