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世界史专业硕士研究生再获澳大利亚政府全额资助赴澳访学

发布者:赵宇发布时间:2018-05-11浏览次数:1218

 近日,我校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澳大利亚研究中心颜廷副教授指导的世界史专业2015级硕士研究生赵青获得澳大利亚政府外交外贸部所属澳中理事会(Australia-China Council)及在华澳大利亚研究基金会(Fasic)联合全额资助(资助经费5400澳元),将于2018年2月赴西澳大利亚州科廷大学进行为期3个月的学术访问,并就其所受资助的“在国家利益与人道主义之间:澳大利亚难民政策研究(1990年代至今)”科研项目在澳方导师指导下展开学术研究。这次赴澳学术交流对该生开阔学术视野,增广学术见闻,提升学术品味,提高学术理论水平有着重要的价值和意义。

 多年来,我校世界史学科团队为研究生培养国际化做了诸多积极的努力与探索,迄今为止已有18人次获得澳大利亚政府科研基金资助赴澳进行学术研修,这对于促进中澳研究生学术交流,提升本校国际化办学水平,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做出了重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