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旅学院旅游系教工党支部开展师生结对共建活动

发布者:王桃发布时间:2023-11-01浏览次数:365

202310月27日下午,旅游系教工党支部在17号楼100A举办了牵手,心连心,共成长师生结对共建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旨在让同学们更好的适应大学生活,并为同学们的学习、生活、就业提供指导与建议,同时也为了推动党员联系群众的工作,加强班级建设,促进师生之间的沟通与交流。本次活动由旅游系教工党支部书记李海建老师主持,旅游系全体党员教师与23历41全班同学出席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旅游系教工党支部书记李海建老师指出,班级建设是学生发展的重要保障,党员作为群众的先锋,应积极发挥联系群众的作用,带领学生更深入了解旅游,帮助他们更好更快适应大学生活。

随后,李海建老师分别从共建内容、共建要求、分组情况三个方面对本次活动进行了详细介绍。他代表教工党支部表示,老师们将积极履行党员职责,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推动班级建设和学生的全面发展。

在师生互动交流环节中,53名学生分为12组,围绕近期生活学习情况和对旅游职业的思考畅所欲言,纷纷提出自己的想法和问题。老师们认真倾听,并就学生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

师生共建活动将每月举行一次面谈,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增进友谊的机会,也为老师们提供了掌握学生思想动态的平台,为以后老师对同学们指导学业、职业生涯规划、考研、就业等方面提供了便利。

未来可期,旅游系教工党支部将通过师生共建活动深化与同学们的交流,进一步促进师生间的沟通与合作,共同推动旅游系的发展。相信在党员教师们的悉心照料和用心栽培下,同学们定能茁壮成长,终成为羽翼丰满的雄鹰,为旅游发展注入新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