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旅学院组织学生党员开展国家安全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者:唐婉莹发布时间:2018-04-20浏览次数:541

      为了进一步增强学生党员对国家安全教育日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的认知与了解,历旅学院于4月18日组织学生党员在静远楼一楼大厅和学院会议室开展了国家安全主题教育活动。

      全体学生党员在静远楼一楼大厅,参观了“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展板,强莲蓬同志向全体党员讲述了“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设立背景和重要意义。参观结束后,学生党员在学院会议室观看了国家安全教育系列视频,结合警示案例分析,明确了国家安全内涵以及公民履行维护国家安全的义务及意义。

      此次主题教育活动使全体学生党员对危害国家安全的行为、公民和组织维护国家安全的权利和义务、国家安全机关依法行使的职权等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切实做到使《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深入人心,真正提升了学生党员的国家安全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