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旅学院旅游管理硕士(MTA)走进徐州乐园开展“移动课堂”实践教学

发布者:王桃发布时间:2023-12-14浏览次数:161

为提升研究生的专业素养和实践能力,12月8日下午,我院2023级旅游管理硕士研究生(MTA)在谢五届副教授的带领下前往徐州乐园进行移动课堂的实践考察活动。

徐州乐园运营总监陈羽和人力资源部王世栋带领师生实地参观了糖果世界和欢乐世界两大核心项目,重点介绍了欢乐世界的英尼斯城邦、哈卡拉草原、金矿镇、法兰西城堡、东方神殿五大主题特色区域的服务和管理情况。随后,陈总监在会议室结合理论与实践,从徐州乐园概况、主题乐园工作核心以及营销案例三个方面做了精彩分享。最后,研究生就乐园运营项目实施、服务与管理情况、乐园“最后一公里”问题以及企业创新与市场营销等方面和陈总监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

本次实践教学活动充分做到了理论和实践相结合,把课堂教学内容延伸至旅游实践前沿,开拓了研究生的学术视野,提升了他们的专业认知,同时也促进了我院与徐州乐园的校企交流和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