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旅学院开展考研复试经验线上交流会

发布者:赵宇发布时间:2024-03-22浏览次数:10

为帮助考研学子了解复试的内容和流程,更好地掌握复试技巧,减轻应试压力,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于3月21日召开2024年考研复试经验线上交流会。本次交流会由赵宇老师主持,40多名预备参加考研复试的毕业班同学参加。

赵宇老师向在场同学介绍了主讲同学的有关信息,希望同学们从成功考研上岸的学长学姐的分享中汲取经验,做好复习准备,争取获得良好成绩,考入心仪学校。2022届和2023届成功考取各地高校研究生的4位同学分享了各自的考研经历和复试经验。苏州大学的仲翔同学就面试技巧和语言表达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华南师范大学的陶立坤同学从材料如何准备和答题规范等内容进行了细致介绍;本校的刘春余同学介绍了关于复试中专业知识点的复习思路和调剂非全日类型的注意点;西北师范大学的李昊同学就调剂的策略和方法,结合自身经验提出了见解。宣讲之后,4位就有关问题与考研同学进行了具体的交流。

本次会议为考研复试同学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对后续复试准备工作开展给出具体建议,使考研同学对复试准备有了明确方向,增强了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