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旅学院开展“文明班级”创建现场展评

发布者:周鑫发布时间:2024-03-22浏览次数:13

为进一步推进文明校园建设,营造积极、健康、向上的班风学风,2024320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举行了“文明班级”创建现场展评。全体本科班班长进行现场述职展演,院党委副书记杜登、辅导员赵宇、院团委书记王亦男、辅导员周鑫和2021年度校“文明班级”班长冯奥琪同学担任评委徐欣媛同学主持

本次“文明班级”创建现场展评的13个班级,由各班班长分别就班级的思想道德建设、班风学风情况、班级文化氛围和班级同学综合素质等方面依次进行了精彩的汇报,既总结了班级取得的成绩、展示了良好的集体风貌,也增进了班级间、年级间了解互通、取长补短的意识,积极营造班班创优、人人争先的良好氛围。

院党委杜登副书记对班级管理和班干部队伍建设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班干部队伍要发挥好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协助好班主任规范班级管理、创新开展活动、推进学风建设,不断增强班级凝聚力。二是要以“文明班级”创建为契机,团结带领班级同学积极进取、创先争优,发扬集体主义精神,结合专业特色,打造特色品牌,展示文明形象,树立班级榜样

以熹微灯火,点燃滚烫星河。历旅学院将再接再厉,把团结进取、争创文明、爱校荣校的意识落实到日常管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