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零距离——历旅学院举行“沐浴党恩,结对共建”系列活动之2014级文化产业管理专业师生交流会

发布者:殷子钰发布时间:2015-04-07浏览次数:1194

为继续贯彻落实“沐浴党恩,结对共建”主题教育,促进师生之间的交流,了解贾汪学生最新需求,4月3日上午,我院朱锦程副院长、文化产业管理系主任杨丽萍老师、王蕊老师等赴贾汪开展了2014级文化产业管理专业师生交流会。

交流会上,朱院长简要介绍了文化产业在我国的发展现状及其就业方向,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所学专业的特点及其发展。杨丽萍、王蕊两位专业教师针对文化产业这一学科特点,向同学们提出了几点学习意见。杨老师认为,作为文化产业管理专业的学生,要广泛涉猎图书,脚踏实地学习,多读书,勤实践,提高自己的人文修养及综合实力。王蕊老师则以三年文产班班主任的经验激励同学们要向前看、向榜样看、向经典看,用四年苦读换无悔青春。

此次交流会不仅提供了师生双向交流的平台,拉近了师生间的距离,也为文化产业管理专业学生的学习提供了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