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旅学院举办“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选拔赛

发布者:王亦男发布时间:2024-03-18浏览次数:10

近日,历旅学院举办“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选拔赛,学院党委副书记杜登、副院长鞠长猛和辅导员老师担任评委,各项目指导老师和团队成员参加选拔赛。

选拔赛中,学院团委对校赛赛程安排和答辩注意事项进行说明。各项目团队通过课件展示依次讲解汇报,与会领导、老师就项目社会价值、实践过程、创新意义、发展前景以及团队协作等方面向团队成员提问交流,并对项目进一步完善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最终,徐州博物馆的文创产品开发、“香”村振兴—国家级非遗“马庄香包”的创新与推广、谈笑封侯——传承汉韵虎风3个项目从学院前期培育的10个创业计划项目中脱颖而出推荐参加校赛。

近年来,学院高度重视“挑战杯”赛事,多次对参赛工作进行部署,指导教师倾情投入,参赛同学潜心备赛,充分发挥了实践育人作用。学院团委将以本次院赛为契机,将进一步优化配置学院资源、支持更多有创新创业理想的同学得到锻炼和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