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旅学院组织开展2018届毕业生学院专场招聘会第二场——南京卓美亚酒店招聘会

发布者:赵宇发布时间:2017-11-05浏览次数:914

 2017年11月4日,历旅学院邀请南京卓美亚酒店在学院402报告厅进行学院专场招聘会。本次招聘会面向学院旅游管理专业应届生,同时也积极欢迎其他相关专业应聘。招聘会开始,学院朱锦程副院长首先做讲话,对南京卓美亚酒店基本情况进行介绍,并鼓励到场同学认真听讲,积极应聘。

南京卓美亚酒店招聘负责人姚念经理对历旅学院的大力协助表示感谢,随后向现场同学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状态和应聘岗位信息,并播放宣传视频。南京卓美亚酒店隶属卓美亚酒店集团,是世界知名的高端酒店品牌,于 2004 年成为迪拜控股旗下一员,借此机会发展迅速,集团的业务范围并不局限于酒店和度假酒店管理,而是向多元化方向发展。南京卓美亚酒店本次招聘岗位主要包括酒店运营和产业发展方面的人才,欢迎对口专业和相关专业同学积极应聘。随后,姚念经理与会同学就工作内容、相关待遇、岗位发展等问题进行了互动交流和解答。招聘会结束后,确立意向的同学现场提交了个人简历。

 本次招聘会是历旅学院专场招聘会的第二场,具有专业针对性,同时也面向其他专业同学广泛招聘。学院将积极联系、引进优质单位来院开展专场招聘活动,为使同学们能找到自己满意、适合的工作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