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旅学院举办第四期“道业空间”党建沙龙 ——我的入党故事,我的初心传承

发布者:王桃发布时间:2018-10-30浏览次数:952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定党员的理想信念、强化党性意识,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于10月24日下午在学院报告厅举办了第四期“道业空间”党建沙龙,历史系教工党支部王亚民教授、旅游管理系教工党支部王欣副教授、文化产业管理系教工党支部兰军博士以及本科生、研究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沙龙活动。

        活动中,三位分别出生于60年代、70年代、80年代的教师党员向学生讲述了自己的入党故事,回忆了自己的入党初心,并和同学们进行交流。老师们用自身的经历和鲜活生动的例子勉励学生党员提高党性修养,切实做好本职工作,真正起好带头作用。他们的入党故事中没有惊心动魄、百转千回的故事情节,有的是教师党员的言传身教,有的是入党初心的代代传承。现场的学生党员们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学生党员,要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用实际行动,践行入党时的铮铮誓言。

        此次“道业空间”党建沙龙活动,再次激发了教师党员和学生党员的自豪感、荣誉感和责任感,让学生党员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牢记自身使命,不断锤炼党性,成长为共产主义的先锋战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