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旅学院工会举办教师心理健康教育专题讲座

发布者:唐婉莹发布时间:2018-11-02浏览次数:1401

        为更好地缓解教职工工作生活压力、疏导心理问题,倡导快乐生活。2018年10月24日下午,在校工会大力支持下,我院邀请扬州大学资深心理健康教育专家、江苏省教育厅心理教育特聘专家周春开教授在学院报告厅为全体教职工做了“互联网+视野下的高校教师情绪与压力漫谈”讲座。

        周教授从当下宏观形势和高校教育现状分析入手,通过一个个鲜活案例讲解,总结了“互联网”+时代下高校教师容易出现的一些心理问题,剖析了困惑和压力的种种表现,并给出了开展情绪管理、舒缓压力的有效途径,受到教职工一致好评。

        举办教师心理健康专题讲座,使教职工受到一次专业心理健康知识教育,体现了学院对教职工身心健康的关注与关爱,将有助于教职工以高昂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学院今后各项工作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