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党委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二次学习研讨会

发布者:殷子钰发布时间:2015-09-23浏览次数:1185

9月14日下午,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围绕“严以律己,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自觉做政治上的‘明白人’”的主题进行了第二次专题学习研讨。  

在研讨活动中,尹燕萍书记带领院领导班子集体学习了苏师大委[2015]22号《关于转发<江苏省党员领导干部践行“三严三实”三十条行为规范>等文件的通知》、《关于深入推进“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通知》精神;专题学习了《领导干部“三严三实”学习读本》中关于严于律己的论述;重温了有关党的纪律和政治规矩的内容。  

然后班子成员结合会前思考和准备,围绕“严以律己,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自觉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主题进行了交流研讨。大家联系各自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了自我反省、查找差距,表示将从严从实、扎扎实实地做好新学期的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