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学生会招新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者:唐婉莹发布时间:2015-11-11浏览次数:1006

怀着满心的憧憬与希望,15级新生开始了充满新奇的大学之旅。为给新生提供一个服务同学,锻炼自我的平台,9月19日,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学生会组织成员赶赴贾汪校区进行了隆重的招新大会。

上午10点,令15级新生期待已久的招新宣讲会在教三楼125教室拉开帷幕。首先是院会主席冉冉进行了简短精彩的开场白,表达了对新生到来的热烈欢迎和期待。三位副主席张一丹、梁钰玥、高袁茜依次做了自我介绍,院会各部长分别介绍了自己的部门和副部,对部门结构和分工进行了详细解说,并热烈欢迎学弟学妹们的加入。各部门的精彩演说给新生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现场的气氛也数次达到高潮。最后,主席再次上台,鼓励学弟学妹们要树立长远目标,多多参与活动,平衡学习与生活,并强调了自信,勇气和踏实的重要性。

中午12点,院学生会各部门为报名同学组织了相应面试。之前引人入胜的宣讲会让大家充满了报名热情,面试过程中各部门部长认真尽责,并在结束后进行了仔细的讨论,择优录取。

秋风送爽,招新工作取得圆满结束。希望新加入的干事们能够抓住机会,磨练自己,为自己创造辉煌的未来。同时也希望院学生会在这一学期能取得更好的成绩,在各方面有更大的进步和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