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开展书记讲堂:重温“四有”标准,争做优秀老师

发布者:殷子钰发布时间:2015-09-23浏览次数:1313

  9月16日下午2:30,我院开展了第16个师德建设月系列活动之书记讲堂,讲座题目为:重温“四有”标准,争做优秀老师。院党委尹燕萍书记、张文德院长、蒋保副院长、朱锦程副院长、叶慧副书记出席此次活动,全院教职工应邀参加。
  讲座中,尹书记带领老师们重温了“四有”标准,并结合“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引导教职工树立健康向上的形象,要求全院教师都要争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知识、有仁爱之心”的优秀老师。讲座结束后,张院长还为文化产业管理专业王蕊老师颁发了江苏师范大学2015年“最受毕业生喜爱的教师”荣誉称号证书。
  在第16个师德建设月其间,学院将结合办学特色在全院范围内实施青年教师能力提升计划,计划包括:校级优秀教师、学院老教授教学经验分享;校级教学优秀奖青年教师示范课、教学方法、PPT制作技巧交流;实施优博教学导师制等活动。此外,还将邀请相关专家围绕教师的职业素养开展讲座;围绕学院教学文化建设开展大讨论,征集教学文化标语;开展“导航青春,师生同行”师生交流;评选我院“‘最有范’老师”等一系列活动,营造尊师重教和关心教师、理解教师、支持教师的新风尚、新气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