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成功举办“新生杯”篮球赛

发布者:唐婉莹发布时间:2015-11-11浏览次数:831

为了促进各年级的交流,增进同学们之间的友谊,2015年10月8日-10日, 由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学生会体育部主办的“迎新杯”篮球赛在泉山校区举行。

10月8日下午4:30,秋风送爽,比赛在校区篮球场拉开序幕。第一比赛由大三vs大四,两支实力队伍的龙虎之争,吸引了许多同学前来观战。比赛初始,双方就展开了激烈角逐,比分交替上升,僵持不下。第二节一开始,大四队员凭借丰富经验,在其队长江晃晃的带领下积极组织进攻,通过默契的合作,最终在半场结束时以6分之差暂时领先。下半场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两支队伍都咬紧牙关,尽力抓住机会。在观战同学高昂的呐喊声中,大三队员奋起直追,在最后的关键时刻连胜三球,逆转战局。随着比赛结束哨音的响起,双方最终成平局。

10月9日中午12:30,阳光明媚,篮球场再掀热浪。第二场由大二vs大四。比赛刚开始,双方便摆出全力进攻的架势,互不相让,一节未完,便各自得了8分。而后,为拉开差距,大四队员转换打法,凭借犀利的突破一度压制得大二队员不得不回援。不过,大二球员也不甘示弱,虽有几次失手,令人惋惜,但依靠球员阿木与陈玉发默契的内外线配合,逐渐扳回局势,最后占了上风。最终,大二团队以59:51的优势得分赢得此次比赛。

10月10日中午12:30,同样的时间与地点,同样的热情高涨。大二vs大三,血气方刚与战场老手的较量,谁输谁赢,难见分晓。上半场,大二团队凭借其飞扬的热血与激情甩出对手一大截,甚是意气风发。但下半场开始,大三队员们才使出全力,尤其在白金鹏与白雪瑞两位得力干将的密切配合下,比分逐渐持平。虽然最后以51:59的微小差距输给大二。

比赛结束后,颁奖仪式在全场的欢呼声中落下帷幕。院学生会主席冉冉将奖杯颁发给表现出色的大二团队,并与大家合影留念。双方队员丝毫没有赛场上紧张的气氛,毫无芥蒂的互相击掌拥抱。本次“迎新杯”篮球赛的圆满举行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强了我院学生之间凝聚力与向心力,展现了我院奋发向上永不放弃的青春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