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 报:历旅学院荣获全省高校红十字会暑期志愿服务活动“优秀项目奖”

发布者:殷子钰发布时间:2015-11-06浏览次数:693

10月17日至18日,江苏省红十字会、省文明办、省教育厅、省卫生计生委、团省委、省志愿者协会等六家单位联合举办了全省高校红十字会“博爱青春”暑期志愿服务项目总结展示活动。我院党委副书记叶慧、辅导员唐婉莹、王桃及志愿者代表徐子凯赴宁参加并汇报了“助力微心愿·接力微奉献”项目成果。经过评审,该项目荣获2015年全省高校红十字会“博爱青春”暑期志愿服务活动“优秀项目奖”并进行了现场展示。

评审会上,志愿者代表徐子凯向评委和现场观众介绍了“助力微心愿·接力微奉献”项目的活动目的、前期准备、开展情况及成果。新颖的活动形式、丰富的活动内容、丰硕的活动成果获得现场评委的一致好评,最终从全省80个项目中脱颖而出,挺进前四强。

18日上午,江苏省“博爱青春”总结展示会在南京农业大学报告厅隆重举行。我院“助力微心愿、接力微奉献”项目被推荐为优秀项目,在大会上向全省志愿者代表进行展示。省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省红十字会会长何权向我院志愿者颁发荣誉证书并表示祝贺。

据悉,爱之闪光志愿者服务队自2012年起,秉承“文化助残”的理念,在2012年开展“悦音启眸——奥运夏令营”、2013年开展“中国梦·文化梦——国学夏令营”、2014年开展“中国梦·文化梦·志愿梦——传承非遗,爱心接力”的基础上,今年开展了“助力微心愿·接力微奉献”暑期志愿服务活动,该活动旨在通过“微心愿实现”、“微陪伴兑换”、“微奉献接力”三个篇章搭建社会弱势群体筑梦桥梁,推进社会微公益,传递青春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