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招募京东校园就业创业孵化中心实习生通知

发布者:殷子钰发布时间:2015-10-12浏览次数:829

为提升学生就业技能,强化学生就业竞争力,进一步推进我校就业工作开展,我校与江苏京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联合建立了“京东校园就业创业孵化中心”(简称“京东校园中心”),建设工作已经基本完成。为确保“京东校园中心”工作的顺利开展,现面向全校本科生选拔实习生,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实习生岗位介绍

  1.岗位要求:

  (1)我校全日制本科生,男女不限,专业不限。

  (2)普通话标准,逻辑思维清晰,语言表达流畅,有良好的服务意识和亲和力。

  (3)善于进行电话沟通交流。

  (4)电脑操作熟练,中文打字输入40字/每分钟以上。

  (5)具有学生干部经历者优先考虑。

  2.岗位描述:

  (1)通过电话形式为客户提供咨询服务,受理客户问题。

  (2)对于客户的建议和无法立即解决的问题,进行准确的记录和升级。

  (3)及时有效地解决客户端的问题,帮助客户获得最佳购物体验。

  3.工作环境:

  (1)统一标配电脑、电话和无线耳麦,固定工作席位,环境舒适,工作时间自由,实训室提供小零食等多种福利。

  (2)一流的企业文化,激情的工作团队,工作表现好有机会提拔为TL(学生主管),提前实现企业团队管理。

  (3)表现优秀有机会获得京东未来之星免除一面的推荐。

  (4)公司提供正规的实习协议。

  (5)带薪实习,每通电话一元左右,业务熟悉后基本可以达到10-15元每小时,每天上班达8小时有15元餐补。

  (6)“京东校园中心”位于我校泉山校区32#公寓附近,工作便利,生活便捷,课余时间开展工作。

  二、报名

  报名采取学院推荐与自主报名相结合的方式开展,请有意向的学生向学院就业负责老师提交报名表(附件1),学院统一汇总后递交学生处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电子汇总表(附件2)发送至weiyongjun2002@126.com

京东校园中心实习生报名表.doc学院汇总表.xls  

 

http://www.jsnu.edu.cn/e5/fe/c925a189950/page.ps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