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度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教学管理主要工作安排

发布者:郭永锐发布时间:2018-06-22浏览次数:1319

  1.我院党委书记、文产专业联络人尹燕萍率队一行四人赴南京艺术学院参加江苏省文化创意产学研协同创新论坛,尹燕萍书记被增补为江苏省文化产业学会副会长,朱锦程副院长被增补为江苏省文化产业学会常务理事。作为本次论坛的重要组成部分,江苏省第二届艺术经纪人大赛同时举行。我院文化产业管理系王惊雷老师、王蕊老师指导的我校参赛团队获得大赛唯一的一等奖。

  2.张文德院长、叶慧副书记、朱锦程副院长、殷子钰老师等一行数人赴贾汪校区听课,并召开了贾汪校区我院学生座谈会,学生代表对于我院各项工作表示满意,同时针对我院教学管理、学生 工作和生活状况提出了一些建议和想法。

  3.中国古代史教研室主任王奇伟副教授和旅游系主任陶玉国副教授分别牵头我院历史学专业和旅游管理专业成人教育本科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工作,历史系刘玲教授、宋严萍教授,旅游系颜丽丽老师、张俊阳老师和郭永锐老师等主要参与此项工作,付出了辛勤劳动,现已提交校成教院。

  4.根据学校统一部署,组织各系主任、教研室主任,在全院教师的大力支持下,顺利完成了上学期期末考试各项材料的学院自查工作,进一步推进了我院教学考核的规范化、制度化建设。

  5.根据教务处要求,完成了上级下达的历史学专业思想政治课程教学内容本科生座谈会任务,并形成座谈会记录上报省教育厅。

  6.殷英梅老师、王蕊老师通过校选拔,作为我校教师代表参加全国首届高校教师微课教学大赛江苏赛区选拔,现正处于网上视频投票阶段。

  7.刘玲教授指导历史学专业本科生获得2015年度全国历史学专业师范生技能大赛二等奖、三等奖各一项。

  8.我院组织申报2015年江苏省旅游局旅行社中高级管理人员培训班,经过激烈竞争,成功获批培训方案。此项工作有尹燕萍书记主持,旅游系陶玉国主任负责方案起草,孙天胜教授、朱锦程副院长以及颜丽丽老师等参加了方案的论证和起草工作。

 9.尹燕萍书记、杨绪敏教授负责起草了2015年度河南省初中历史骨干教师省级培训计划的方案起草工作,现已顺利完成此项工作。

  10.顺利完成学院2011级各专业暨科文学院旅游管理专业本科生毕业答辩工作,所有毕业生答辩材料均已录入学校首次使用的本科生实践教学管理系统。

  11.学院教学、学工口相关领导、老师参加了学校召开的省迎评工作动员会,并着手启动前期学院层面的相关准备工作。

  12.学院教学、学工口组织召开了各专业本科毕业生座谈会,学生代表对我院管理工作表示满意,同时围绕课堂教学、专业实习、师范生技能培养等问题提出了相关建议。

  13.旅游管理专业和文化产业管理专业两个非师范专业正着手准备校卓培部校长实验班核心课程报送工作,此项工作由相关专业负责人牵头顺利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