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公共管理二级学科硕士点

发布者:郭永锐发布时间:2015-11-23浏览次数:1526

  学科简介:我校旅游公共管理二级学科硕士点于2013年开始招生。本学位点依托校旅游研究所、省级研究中心淮海发展研究院和江苏省旅游培训基地等平台,学术指导力量雄厚,现有导师5人,主要毕业于中国科学院、南京大学等科研院所和名校,担任的主要职务有中国自然资源学会旅游资源研究委员会副主任、江苏省旅游学会常务理事和理事等。本学科近5年取得了丰硕的学术成果,承担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和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4项,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青年基金项目和江苏省社会科学基金项目4项,在SSCI和国家一流期刊发表论文6篇,核心期刊及省级期刊论文近百篇,出版专著2部,其中1项成果获省教育厅科研奖。团队已主持10多项旅游规划项目,为地方旅游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

 培养目标:培养具有旅游管理专业知识和较强的综合职业能力,能在各级旅游行政管理部门、旅游企事业单位从事旅游管理工作的高级专门人才。

 毕业去向:目前在校旅游公共管理学硕士研究生9名,尚没有毕业生

  导师:孙天胜 李永乐 陶玉国 高军 郭永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