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发布者:殷子钰发布时间:2015-11-30浏览次数:1028

  11月25日下午4时30分,院党委在学院报告厅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尹燕萍书记主持。

  会上,对于即将到来的教学迎评周,尹燕萍书记希望在座的各位老师、学生党员以身作则,发挥党员的带头作用,为教学迎评顺利完成营造良好的环境。同时,为积极推动学院党员组织关系排查工作,尹书记再次强调了此项工作的重要性,并请院党务秘书殷子钰老师向全体党员针对其表格、资料的填写注意事项做了相关提醒。最后,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和《江苏师范大学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暂行规定》文件精神,按照学校党委《关于做好基层党委(党总支)换届选举工作的通知》要求,尹燕萍书记对我院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进行部署,并拟定于12月16日召开中共江苏师范大学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委员会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点击查看原图